新战雷少女也太丑了吧

如果是小沈加上96b肯定卖爆

没上96b可能是单纯在第二批外包的时候还没有96b礼包,应该是去年10月直接接着做第二段动画了,至于为什么不是生姜龙,我也很想知道。

2 Likes

做一个对bvvd的宣泄口(

我觉得还是应该保证质量,现在这个形象一言难尽啊,能不能推迟一下?

这边不清楚相关的动向,如果是外包的话,应该是无法推迟的。我倒是希望他们,既然都花钱了就把东西做做好。说实话我不是很满意这次形象设计,不是说一定要多么了解中国的文化,但是基本上只能看到单纯把这些中国元素堆砌在一起,没有设计的美感。刻板印象也拉满了:功夫少女,旗袍,车上的狮子头,还有挂着的咸鱼。至于丑不丑这个,我是觉得他们只要全体画风统一,没有故意把某个角色画丑就还行。

2 Likes

这个,出必买了

妈耶,太辣眼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