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某型能投放箔条/红外干扰弹的飞机电子防护吊舱资料整合

写建议,不过写建议有格式要求,而且现在建议积压很多日常几个月才批

1 Like

试试找中文区的论坛管理把东西递上去吧,issue区完全靠不住,现在issue区某管理一手遮天他不把信息主动给bvvd看的话bvvd想buff老中也没有能服众依据。
现在这测试服jh7a 的3连挂架都给你搞出来了,干扰弹仓说实话不应该是个大问题。
jh7a的那个3连挂架现实里能找到的就一张照片,其他啥信息都没有,这都愿意给了我说实话想不到bvvd不愿意给干扰弹仓的理由。

2 Likes

有什么途径可以联系到中文区论坛管理吗?

每个版本论坛中文区都有问题反馈贴,不过也别太麻烦管理就是

请问如何才能艾特管理员?我发现似乎只有在贴子里回复过的人才能被艾特

你试试 @ 然后写论坛管理员的名字就行了, 类似贴吧里那种。 但是具体是问 Monika_in_action 还是 Redmisty 我就不知道了。 你也可以私聊问问他们, 不过我也没怎么混论坛就是了具体操作细节你可能需要自己摸索

1 Like

测试测试,尝试召唤论坛管理 @Monika_in_action
请问有空闲时间能帮我们把这两份干扰弹吊舱的资料绕过issue 区提交给开发组吗?
中系顶级飞机例如J15T和J10C现在挺缺bol类干扰弹吊舱的,估计ECM加入游戏起码还得几个版本,期间如果能有这类干扰弹吊舱的话可以极大程度的优化J15T和J10C这两架飞机的游戏体验

1 Like

我给两个管理都发了私信,但是目前都没有收到回复

我也尝试召唤一下吧,@Monika_in_action @Autumn_Maple秋枫
尊敬的管理,很冒昧艾特你们,由于gaijin至今仍没有就J15T等中系飞机干扰物过少的问题给出解决方法,因此我在此请求你们可以阅览本帖的内容,以及由我发帖的内容:https://forum.warthunder.com/t/bol/326519
为了游戏的游戏性和平衡性,我渴望你们可以浏览并尝试将这些我们掌握的中系国产干扰吊舱和干扰挂架择优上报给开发组
我衷心希望你们可以浏览这些内容并尝试将这些内容上报开发组,如果这对你们造成困扰我深表歉意和理解
感谢你们!

您好,协调管理人员 (Coordinator) 并没有特殊渠道可以帮您绕过 CBR 平台向开发组提交报告和反馈。您可以在论坛上找技术区版主 (Technical Moderator) 询问一切问题反馈和报告提交相关的问题,因为相关职责是明确划分给这些版主和管理员的,我们也不方便僭越,请您谅解。协调管理人员只有在特定的讨论贴中收集到玩家在 CBR 上形成的确切报告时,才能且仅能帮助监视相关的进展和动态,整理汇总相关的信息,而非直接向开发组提交报告。

3 Likes

感谢论坛主持人能够亲自回复我,了解到你们确实是在关注论坛内容的,这让我觉得很安心。虽然我们的提议或许没有得到你们最直接的认可,但是我还是期待gaijin可以就中系飞机(尤其是J15T)在其分房中因为干扰弹稀缺造成的困扰找到更好的解决方式。再次感谢你的回复!

你试试去找gunjob,他可能还行?(也许),不过你得记得用英文

这种一般是信息比较充足的情况下,这个显然不算,连有无实物都不知道

monika后来回复了我的私信,ta说论坛管理很早就注意到了这篇帖子,但是由于缺乏关键信息,所以没有办法上报,ta说管理之所以没在这个帖子里回复是不想给中系玩家造成虚假的希望。ta的意思是J15T干扰物稀少的问题要等到未来游戏出了新机制(ecm?)才能解决。

1 Like

楼主既然找到了订单信息和订单数量那就表示实物肯定是有的,只是没有照片

我现在对J15T干扰弹问题的解决不抱什么希望,因为国内电子战相关的资料更是机密中的机密。况且不知道游戏之后在实际对局中会怎么做ecm机制,因此我对J15T的干扰弹问题目前很悲观。

1 Like

发了也是不如俄联邦,中系只配给其他系打下手,吃人家吃剩的垃圾,不如删了

你能不能再问一下j10c的阻力是怎么个情况,j10c都发多久了阻力还是套用j10a的,当时给j10a砖头阻力的解释是发动机设计缺陷,但是j10c不管是进气道还是发动机都改了结果阻力还是一样吗

3 Likes

唉。。再看吧,最好就是所有系都整成不同模型但是相同效果相同数据的ecm,机制就搞成无限喷洒透明干扰弹算了。
不过这几乎不可能就是了hhh,肯定要给你区别对待一下下的

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尝试再沟通一下吧,如果实在不能实现,我也就无能为力了。

1 Like